在山的那边海的那边有一群无赖帮2 【草原AU】

1.

James发现了一件很不得了的事情,那就是Hartley最近老往那个叫哈尔的牧羊人那里跑。Hartley躲在角落里左看看右看看,在James一眨眼的时间就消失不见,不到十分钟又重新莫名其妙的出现了。

“Len,你有没有感觉Piper最近老往人类那里跑。”James忧愁的垂着尾巴在队长身边蹲了下来。

“是这样吗?”Len很严肃的转过头看着James,舌头搭在嘴巴外面不断的哈气。白色的毛一蓬一蓬的。路过的热浪没忍住用爪子打了一下。

“Mick你干啥?!”

Mick沉默了一会儿,接着慢吞吞的说:“Len你这样子好像狗。”

James往后悄悄退了几步。

“我毛多。”Len一只爪子拍住了Mick的爪子,“要不你去太阳地里晒晒?”

 

“你现在像白狮子狗。”

 

James没说话,看着一只北极狼【大白狮子狗】向Mick扑了过去,为热浪点了个蜡。然后披着大披风伤心的来到山顶往上看,对着天空不禁百感交集。

“嗷呜——”凄凉的诡术师凄凉的发出一阵凄凉的叫声,被楼下的Axel扔了石头。又和Axel打了一顿后【背景还有个同时在打架的热冷】,James决定自己要去一次那个叫哈尔的牧羊人那里瞧个究竟。

 

去瞧究竟的James在草丛里蹦跶着,披着一件大披风,清早光着小脚丫,走边草原和山岗。

 

2.

“Wally,你在吗?”Hartley小声的在草丛里叫了几声,那边牛圈忽然有个红影子动了动,然后是一匹红牛从栅栏上像马一样跳了出来。

“嘿!Hartley!”Wally没在意背后被自己弄的尘土呛的喘不过气的凯尔,蹬了蹬腿对Hartley表示欢迎,“Hal和Barry叔叔现在都不在!你要的东西我也准备好了!”

“谢谢。”Hartley感激的甩甩毛茸茸的尾巴。跟着Wally去了哈尔的小菜园吃西红柿。

一个个由农民哈尔哥辛辛苦苦撒下汗水和对西红柿的爱种出来的一个个大大圆圆红红的他妈头就这样都入了狼口。旁边的奶牛凯尔毫无理由的担忧如果自己是母的的话那自己的奶会不会也入狼口。

 

3.

James来的时候正好看到吃完番茄嘴边的毛还沾了点红色的汁的Hartley。

James有点饿了。

James悲伤的离开了。还顺手拿了一个大大圆圆的他妈头。

可无奈那件披风有点显眼,再加上James走的有点急有点悲伤。于是James没踩稳一脚摔下去,发出一阵响声。Hartley闻声转过头来,看到一个诡术师和他的大披风滚成一个毛球。

Hartley听到身后Wally没忍住噗嗤了一声。凯尔悄无声息的在背后说了句:“Wally那边怎么有只蓝色的毛球。”Hartley淡淡的低下头去吃番茄,什么也没看到什么也没听到。

 

等到魔笛手把诡术师拎回狼窝,太阳已经下山了。Lisa安详的靠在Roscoe身边,Len安详的咬着Mick的耳朵,Axel安详的看着Mark揉它的头发,Sam安详的摆弄它的亮晶晶的小玩意儿。

马上它们看到了个拎着个诡术师和好多他妈头的Hartley。红艳艳的他妈头啊,James嘴里还啃着一个。Hartley的毛上染着太阳的光,和他妈头的光。无赖帮其它成员像是接受到一个指令一样,纷纷放下手中的活,默契的站了起来。

 

然后一齐向他妈头冲去。

 

“Mark你让开那个番茄是我的!”

“叫什么番茄啊那叫圣女果!!”

“闭嘴我说番茄就是番茄!”

“Hartley你从哪里弄来这么多西红柿?”

“操Mick你别挤我你把小红果都要挤烂了!”

“小红果是啥玩意儿?!!”

“Axel放开那个番茄我刚啃过!!!!”

 

Lisa很优雅的在旁边捡着从一堆狼中间掉落出来的他妈头。

 

我想起我那次夕阳下的奔跑,那是我逝去的

 

他妈头。

 

【狼是吃番茄的…而且好像还对这玩意儿有嗜好……(:3】


  9
评论
热度(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头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