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pster一些小片段】

【码的一些乱七八糟的小片段混到一起】

【恐同那个部分梗来自知乎】

【服装品位】

James现在正在商场里挑选着晚上要吃的菜,而Hartley在那头的柜台边选着冬天穿的衣服。

“Hart!”James举起装满了花花绿绿的篮子,以一种别扭的方式扭着头,“我选好了!要给你的老鼠也买点吃的吗?”

“如果你把那篮子里的一半零食分给它们,就足够他们一年吃的了!”Hartley的声音从衣服堆里传了出来,“把我们的钱全来买零食和衣服真是个好的要命的选择!你至少得把那40袋薯片放回去!”

“那...能再拿些饼干吗??”

“不行!”

“Hart…”James径直的走向衣服堆那边,还随手抽了一盒巧克力豆,“那你买了些什么?”

终于,Hartley从衣服堆里站起了身,手里提溜着俩件颜色单调的毛衣和一件棉袄。

James手抖了抖没说话有十秒钟,接着大声叫了起来“不!piper!换个衣服!”

“没有其他颜色,这里除了这些就是大红大绿!”

“咱们换家店!宁可不穿衣服也不要穿紫色的衣服!”

“James…”Hartley把手中的衣服摇了摇,“这件很好看。”James觉得Hartley好像在笑。

“Hart,你看,既然你买的是俩人的衣服,干脆就别给我买了。我自己去用那钱买零食…不!吃的就好了,我不会冻死的…”

Hartley一声没憋好终于笑了出来,把衣服扔回了衣服堆。

“好,把钱全给你买零食。冷死了我算你的。”

“算热浪的。”

“算你的。”

“算热浪的。”

【恐同都是深柜】

自从同年级不同班的好哥们Hartley对James出柜后,James就开始忐忑了起来。

Hartley原来的一举一动现在在James眼里都是充满着gay味(包括走路的姿势)。

James原来去Hartley的宿舍时都是光着上身只穿内裤的,Hartley向他出柜后,James每次去的时候都把自己裹的严严实实,像只臃肿的熊猫。

还有,James对Hartley开gay joke的时间比以前多了三倍不只。Hartley每次都抽抽嘴角冲他扔枕头让他滚。

不是我的错啊一不小心就说出来了?????James在大夏天穿着棉袄蹲在Hartley门口想。

James不知道到底怎么和Hartley说,于是他踢着小石子去找了同样是自己好哥们的Mardon。

“我好兄弟对我出柜了,可是我好恶心基佬咋办?”James提着悠悠球问Mark。

“原来你不是gay吗?!!”Mark醍醐灌顶,“哦你不是基佬啊!”

“啥玩意儿你为啥觉得我是基佬????????!”

“你的服装。还有你知道吗其实二班的leonard也有男朋友了?”

“…啊啊啊?????”

“Lisa告诉我的。还有三班的袋鼠也刚刚谈了个男友…”

“你说的是真的?!”

“真的!听着还有比如说……”

James内心崩溃的听Mark说了半小时身边大大小小的基佬们。其中当然不乏James的“好兄弟们”(有一半多都是)。

James,James想哭。不过后来事实证明,那位可怜的直男也可能是个基佬。因为他半夜爬上Hartley的床被发现了,James自称是真心话大冒险输了才到这来的,当然没有哪个傻子会信他。直男被冠上了直中直称号。

以上,直中直充分证明了,恐同都是深柜。【强行点题满分作文

【赖床】

“别想掀我被子!听到没!”

“Axel你再敢碰我被子一下?!”

“妈的这么冷咋还不来暖气!”

“5分钟!再睡5分钟!”

“热浪你干脆往我这边弄点火!”

“操这不是暖宝宝!!!!是加热橡皮鸡!!!!”

“我马上!!就起来了!!!”

“马上!!!!”

“马……5分钟!!再加5分钟我就起来!!!”

  2
评论
热度(2)

© 头屑 | Powered by LOFTER